北京大学官网北京大学新闻网 English
陈剑豪
点赞:
陈剑豪
点赞:
博士后聘用

招聘岗位

博士后岗位 1人

招聘单位

物理学院量子材料科学中心

招聘范围

海内外公开招聘(包括外籍)

岗位职责

从事低温电子系统输运相关研究人员(无教学职责)

应聘条件

1、申请人应需具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2、下面所列的实验领域,申请人应该至少在其中2项具有较为丰富的科研经验,已发表和出版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和论著,能指导研究生开展创新性学术研究;能明确增强所聘研究方向的技术支撑。

A.  二维材料的生长和SEM,AFM,拉曼等初步表征

B.  微纳米器件加工工艺

C.  介观器件的微弱电信号、磁电信号测量

D.  低温强磁场量子输运实验

3、身心健康,为人正派,学风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精神,服从院系及相关课题组的工作安排。

岗位待遇

合同期2年。年薪20万-50万。同时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编制福利待遇。

备注说明

合作导师为量子材料科学中心林熙研究员和陈剑豪研究员。

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含电子版照片)发送至jingjingsun@pk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博后职位’+姓名(性别)+物理学院(凝聚态物理)”;

2、初选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初选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简历,代表性学术成果(5项,包括专著和文章),三名能够提供推荐信的专家名单和联系方式。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其他资格和获奖证书等(以上材料面试时提供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

联系方式

孙菁菁(86-10)62766506,jingjingsun@pku.edu.cn,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量子材料科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