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官网北京大学新闻网 English
罗春雄
点赞:
罗春雄
点赞:
研究领域

近期的细胞动力学分析以及定量的生物学研究中,一些新的方法例如微流控技术已经开始被广泛的应用。其能精确的控制细胞 / 细菌所处的微环境,较高时空精度的记录细胞 / 细菌的表型行为,蛋白表达水平的变化,同时高通量的进行实验对照为细胞水平的动力学研究提供了最佳的实验工具。 我们的研究兴趣在于利用自主研发的高通量细胞动力学分析系统来进行例如酵母细胞应激响应,衰老机制,大肠杆菌耐药性,细胞及细菌趋化性等生物学问题的定量研究.欢迎对交叉学科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加入。

微加工微流控平台对外服务标准:


校内

校外

高精度掩模制作

线宽最小2微米(接收L-edit制图版本)

3 1200/

41500/

3 1500/

4 1800/

SU8微流控芯片模具加工(自带掩膜,小于1:1高宽比,线宽大于2微米)

3-40微米的高度,每片2000元,光胶40-80微米的,每片3000元,80-150微米的,每片3500元。多层套刻,每层加收2000元。

3-40微米的高度,每片2500元,光胶40-80微米的,每片3500元,80-150微米的,每片4000元。多层套刻,每层加收2500.

PDMS微流控芯片加工(自带模具)

PDMS微流控芯片视打孔情况,一般<50孔,每板校内800元(小于6块),校外1000元(小于6块)。具体再议。

备注

对于长期合作用户,以双方议定价格为准。

对于制作设计复杂加工难度大的掩模,价格由双方商定。

*微加工联系人:王淑静,wsjkarry@163.com,电话010-62752097



lab%20chip%202.jpg

Figure3.jpg

Figure1.jpg


著作成果

暂无内容

Facilities

fac_1.jpg

Clean Room

fac_5.jpg

Nikon Ti Microscope/Microfluidics control system

fac_3.jpg

UV photolithgraphy

fac_4.jpg

Air Plasma Cleaner

Fac_7.jpg

Incubator and Biostation/gas control system

fac_6.jpg

Cell culture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