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官网北京大学新闻网 English
吕劲
点赞:
吕劲
点赞:
组内动态信息

2021年:

祝贺史博文在Nanoscale发表Na3Bi拓扑晶体管论文!

祝贺课题组亚10nm晶体管大综述被Physics Reports顶级期刊接收!

祝贺杨晨在Applied Surface Science发表Fe2P-CdS光催化材料实验+计算合作论文!

祝贺杨洁在Physical Review Applied发表CrPS4磁隧穿结论文!

祝贺马佳辰、杨晨在Nanoscale发表离子电池层间距研究论文!

祝贺徐琳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发表CNT晶体管论文!

祝贺唐昊在Physical Review Applied发表Bi2O2X光电晶体管论文!

祝贺吕劲老师入选2020年全球排名前2%顶尖科学家生涯影响力榜单和年度影响力榜单!

祝贺吕劲老师入选2020年爱斯维尔高被引中国学者(物理)!

祝贺课题组金属半导体接触大综述被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顶级期刊接收!

祝贺刘士琦在Nanoscale 发表Si-Fin晶体管论文!

祝贺马佳辰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发表固态电池隔膜论文!

祝贺杨晨在Carbon发表打孔石墨Na/K离子电池负极论文!

祝贺杨晨在Physical Review B发表MoSi2X4谷电子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