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Jun Yang

(长聘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位:博士学位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4-10-27
毕业院校:Peking University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电子邮箱: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邮箱:

个人简介

Using idealized physical models, 3D complex numerical models and fluid dynamics theories, the goal of 'planetary climates' group at Peking University is to improve the understanding of the flow characteristics of atmosphere, ocean and ice and the climate and habitability of planets in and beyond the solar system.

教育经历

[1] 2010.1-2011.12
多伦多大学 | 大气科学 | 访问学者
[2] 2007.9-2012.6
北京大学 | 大气科学 | 博士学位
[3] 2003.9-2007.7
北京师范大学 | 物理学 | 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16.1-至今
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 北京大学 
[2] 2012.12-2015.12
地球物理系 | 芝加哥大学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行星气候

团队介绍:

本组主要研究各种行星的气候及其演化,包括地球、金星、火星、太阳系外行星等。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报考本组的直博生或者博士后,我们优先考虑数学、物理、化学或者计算机等方面基本功扎实的学生。另外,本组特别注重国际化的培养模式,尽最大努力給学生提供短期出国交流或者参加国际会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