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官网北京大学新闻网 English
朱瑞
点赞:
朱瑞
点赞:
2018

2018年,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8-10-08

经过1年多的努力,涂用广博士和杨晓宇同学的工作发表在《 Advanced Materials 》上。祝贺祝贺!感谢北大工学院莫凡洋老师的启发。也感谢所有为这个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合作者、老师和同学们!论文链接: [ Link ],请您批评指正,谢谢。

 

2018-06-29

经过近2年的努力,罗德映和杨文强的论文终于发表在《 Science 》上。祝贺祝贺!也感谢所有为这个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合作者、老师和同学们!论文链接: [ Link ],请您批评指正,谢谢。

 

2018-06-28

课题组今年毕业了三位博士生(吴疆、刘堂昊、陈科),一位硕士生(叶冯俊)。祝贺祝贺!

过去5年,你们与我们一起摸爬滚打、同甘共苦,让课题组慢慢的成长壮大。毕业后,你们都选择了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无论去哪,我们都支持。祝愿他们一路顺利!!!

 

2018-06-15

课题组迎来了第二位博士后,郑毅帆博士。郑博士也取得了博新博士后计划的支持。祝贺祝贺!

 

2018-05-31

刘堂昊同学的论文发表在《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上。祝贺祝贺!感谢所有为这个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合作者、老师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

 

2018-05-05

陈科、伍攀同学的论文发表在《Nano Energy》上。祝贺祝贺!感谢所有为这个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合作者、老师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