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官网北京大学新闻网 English
朱瑞
点赞:
朱瑞
点赞:
2020

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


2020-11-30

博士生杨晓宇同学的论文被《 Advanced Materials 》接收,祝贺祝贺!!! 感谢参与工作的所有合作者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2020-11-20

博士后吴疆博士与西北工业大学涂用广副教授合作撰写的综述论文被《 Advanced Materials 》接收,祝贺祝贺!!! 感谢参与工作的所有合作者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2020-08-23

博士生杨晓宇同学的论文发表在《 Advanced Materials 》上,祝贺祝贺!!! 感谢参与工作的所有合作者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2020-07-10,

博士生杨文强与美国LBNL胡芹博士合作的论文发表在《 Joule 》上,祝贺祝贺!!! 感谢参与工作的所有合作者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2020-07-08,

张翼飞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的论文答辩,祝贺祝贺!!!



2020-06-15,

博士后郑毅帆博士顺利出站,祝贺祝贺!!!感谢过去两年为我们小组的辛勤付出。



2020-06-08

杨文强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祝贺祝贺!!!这次是远程答辩,也是一种不一样的回忆,就如果我自己也还从没有经历过毕业典礼一样。

 


2020-05-22

博士生杨文强的论文发表在《 Nano Energy 》上,祝贺祝贺!!!感谢参与工作的所有合作者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2020-05-20

物理学院开始启用新的教师主页系统,以后编辑主页就方便啦!!!

 


2020-04-06

郑毅帆博士的论文发表在《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上,祝贺祝贺!!! 感谢参与工作的所有合作者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2020-02-10,

为《 Nature Energy  期刊的 “News & Views” 栏目撰写特邀评论“ Inverted devices are catching up ”,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也感谢编辑部的邀请。

 


2020-01-24b),新冠病毒来啦!!!

新形势下,开启全新的学习工作模式。感谢博士后们,他们在病毒还未广泛扩散的时候,毅然放弃了与家人春节团聚的机会,及时安全地赶回了北京,为我们课题组后期在疫情期间的稳定维护和运转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期待他们顺利地完成14天的居家隔离。至于研究生们,就只有在家等待着开学通知了。这也是平凡人生中的一段不平凡的经历,珍惜吧。人生总会有许多无奈,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去面对每一天。祝愿大家一切安好!开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