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官网北京大学新闻网 English
朱瑞
点赞:
朱瑞
点赞:
招生信息

博士后:         更多详情请参考北京大学的相关规定【 详情

 

课题组每年都开放招收博士后,研究方向为新型光电材料及器件,但不局限。建议优先申请博雅博新等博士后支持计划。

基本要求:

 

1. 具有物理、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部分博士后支持计划对年龄、已毕业时间等有一定要求,可沟通咨询具体细节。

2. 熟练英文读写,在国际、国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3. 工作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

4. 遵守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博士后入站后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 对特别优秀的人员,可以有特殊支持和考虑。

 

博士研究生:

 

针对本科三年级的同学:

课题组每年招收1~2名博士研究生,请关注每年7月左右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请感兴趣的同学发邮件联系。

针对已经或即将取得硕士学位的同学:

课题组支持申报申请审核制博士生(含科研经费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每年1~2个名额,需提前沟通确认名额数。申请审核制对申请人的科研经历和水平要求较高,专业背景不限。

 

本科生科研:

 

欢迎有兴趣的本科生同学加入课题组,参与科研工作。要求:动手能力强,思维活跃,学习认真刻苦,性格开朗,学有余力。只接受大二时加入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