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官网北京大学新闻网 English
朱瑞
点赞:
朱瑞
点赞:
2017

2017年,薄发还需要厚积...


2017-08-28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支持,简称优青。感谢老师们的支持!也感谢课题组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

 

2017-07-06

课题组迎来了第一位博士后,涂用广博士。感谢垂怜。涂博士也取得了北京大学第一期博雅博士后计划的支持,祝贺祝贺!

 

2017-06-30

课题组的第一位博士研究生,胡芹同学,顺利完成博士学业,取得博士学位。祝贺祝贺!

 

2017-06-21

胡芹、赵丽宸两位同学,经过近2年多的共同努力,论文终于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祝贺祝贺!也感谢所有为这个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合作者、老师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

 

2017-04-26

吴疆同学的论文发表在《Nano Letters》上。祝贺祝贺!这也是我第一次在这个期刊上发表论文,着实不易,感谢所有为这个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合作者、老师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

 

2017-03-15

罗德映、赵丽宸两位同学共同完成的论文发表在《Advanced Materials》上。祝贺祝贺!也感谢所有为这个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合作者、老师和同学们!论文链接:Link ]

 

2017-01-09

突如其来的意外,总会给人生带来许多思考。回顾过去,畅想未来。人生的道路依然需要勇往直前!